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3-06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苏教外[2017]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中具有海外学习经历的学生比例,加强我校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我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层次和水平,现启动2017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希望各学院积极宣传和动员学生做好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预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具体承办。该项目旨在加强与世界百强大学的紧密合作,选派省内优秀本科生利用暑期前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英国剑桥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台湾大学等多所境外知名大学进行为期4-5周的学分课程学习。学科领域涉及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理学、文学、医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9个学科门类,共20余门课程,学生学习期满后将获得境外大学提供的课程结业证书及学业成绩单。我校派出规模为15人,入选项目学生预计于20177-8月派出学习,项目具体信息参阅《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课程概览》(附件1)、《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名额与缴费标准》(附件2)。

二、报名条件

该项目2017年选派工作计划面向部、省、市属全日制本科院校(含民办本科院校)计划内招生的在校本科生,不包含应届毕业生、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学校根据“自愿报名、择优推荐”的原则开展选派工作,同等情况下,综合表现、学业绩点、外语水平好的学生优先推荐。

三、经费资助

选派学生每人将获得省财政和我校各1万元的资助,合计2万元资助,其余费用由学生本人自理。

四、申请时间及流程

请各学院及时进行宣传和动员,并组织好学生报名工作。310日前,报名学生向学院提交《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生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两份)。313日前,学院向教务处上报《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院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盖章、电子版各一份);学院推荐时应参考学生平时的学业表现,按序推荐;推荐表、汇总表等相关材料提交至教务处教务科。317日前,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确定并公布推荐名单。320日前,推荐学生按要求在“江苏高校境外学习奖学金项目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人:吴悦  电话:025-84399781  邮箱:yuewu@njau.edu.cn

详情可参阅http://scholarship.jesi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