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数学建模竞赛暨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 2014-06-12浏览次数:

一、评阅原则:竞赛评奖以假设的合理性、模型的可行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以及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等为主要标准。论文答卷包括:

1. 摘 要

2. 问题的叙述,问题的分析,背景的分析等

3. 模型的假设,符号说明

4. 模型的建立(问题分析,公式推导,基本模型,最终简化模型 等)
5. 问题的模型求解
6. 结果表示、分析与检验
7. 模型评价,改进
8. 参考文献
9. 附录(包括模型求解的源程序)

10. 各参赛队可从A、B两题中任选一题解答,不允许求助指导老师!

竞赛时间:2014年6月6日8:00至6月9日8:00

、交卷要求:

1. 论文首页论文封面,务必填上各参赛队的队员报名表,并注明解答的是哪一题。

2. 只需提交论文电子版文档名格式:题号(A或B)+队员名(张三,李四,王二)。

email:b104gongyou@163.com

截止时间2014年6月9日8时

3. 参赛队可尽量按此提示准备你们的论文。有创新性但不很完整的论文,也可参加评奖。

四、上机安排2014年6月6日12:00至6月9日8:00的竞赛期间,参赛学生凭学生证可以到教四楼 b511或自行解决。

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

2014. 6. 5

校内数学建模竞赛试题(南京农业大学2014).pdf

论文封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