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报告-无机-有机杂化材料

发布日期: 2019-05-07浏览次数:

报告主题:Surfactant-thermal method to prepare crystalline inorganic-organic hybrid materials

报告时间:5.18日上午09:00
报告地点:理学院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张其春,男,于1992年获得南京大学学士学位,1998年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获得物理化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得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有机化学硕士学位,2007年获得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无机化学专业博士(师从冯萍云教授)。2007年10月‒2008年12月在西北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 2009年加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担任助理教授。 2014年任副教授,并兼任物理与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生物化学专业副教授。目前是J. Solid State Chemistry的副主编,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Chemistry – An Asian Journal、Inorganic Chemistry Frontiers等杂志顾问委员会成员。也曾担任Inorganic Chemistry Frontiers和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的客座编辑。张其春博士是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员,发表了Angew. Chem. Int. Ed.; Adv. Mater.; Adv. Eng. Mater.; Nat. Commun.等高水平论文 300多篇,并获得多项专利,论文被引次数达14000次,他引11800次,H因子为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