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授开放研究课程选修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0-08浏览次数:

学院教授开放研究课程选修通知

 

各班级:

 

      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开放研究课程”是由我校教授面向本学科或相近学科为本科生开设的小班式选修课,通过学校知名教授利用课堂向学生展示其科研团队、研究室的最新科研成果、研究技术与方法、及相关领域世界前沿的最新科研动态与研究技术与方法,使学生了解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相关学科科学研究的主要内容、技术方法、基本要求,了解相关学科专业知识体系的构成及其与各课程间的关系,提高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引导学生崇尚科学、崇尚学术,激发学生对未来从事科学研究的热情,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学生选修开放研究课的学分,计入专业拓展教育本专业推荐选修课学分,每位学生选修总计不能超过2门。

 

     本学期我院开设1“教授开放研究课程”(课程简介见附件),请有兴趣的同学积极选课,于1015日之前将选课单(见附件1)填写完整,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理学院教务办(教四楼B106)。

 

     如有疑问,请咨询84395554  陈丹

 

 理学院教授开放课程安排表

开课教师

职称

课程名称(中英文)

学分/学时

面向专业/年级

课程编码

是否新开课程

邓红平

教授

流体合成化学的前沿研究

 Frontier Research in Flow Organic Synthesis

1/18

大二、大三、大四/有机化学课程已修

CHEM1104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