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齐放,理院异彩——记理院于校园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16-12-09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7号下午2点,南京农业大学在古色古香的主楼前如期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校园博览会。此次博览会由各学院与部分校级社团主办,各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老师前来参加。

理学院的摊位经过了同学们的精心布置,在众多摊位中也丝毫不见逊色。我们凭借独特奇妙的化学原理组织了有趣的比赛活动,将乐趣与知识结合,获得一致好评。通过各种试剂欢乐吹泡泡,带领大家回到童年的时光;利用酸碱滴定原理分辨不同浓度的碱性样品,使大家领略实验的魅力;还有趣味数学,移动牙签使等式成立,让大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也感受到理学的美好……形式多彩的游戏及精美的小礼物吸引不少同学踊跃参加。

活动进行到高潮,理学院的活动摊位也吸引了众多老师们的驻足观看,主持人的细致讲解,瞬间带着他们找到了童年时吹泡泡的记忆。党委副书记刘照云老师更是细心地其他老师讲解吹泡泡原理。

其他学院的趣味活动也让人目不暇接。技术型的迷你高尔夫球、极富创造力的面具绘画、刺激与美味共存的可食用昆虫的考验、分辨土壤制作小型滤水机等等从多方面给大家带来乐趣,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博览会的意义。

夕阳西下,博览会也接近尾声,虽然其中的大多辛苦不为人所知,但是看到校园博览会的圆满落幕,以及同学们从这次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理学的魅力,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