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着“阳光”跑——记理学院2016年冬季阳光跑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2-09浏览次数:

2016年127日下午14:00,各个学院代表队齐集操场,为即将开始的“2016年南农冬季阳光跑”做准备活动。此次比赛有3000米和800米的两项比赛项目,每轮阳光跑都先有马协会长手持大旗带领参赛选手围操场外跑一周,再进入操场完成接下来的跑程。

随着主办方的一声令下,3000米参赛选手有条不紊地出发,在学校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当第一位选手向终点跑来时,观众的激情被瞬间点燃,纷纷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理学院004号张辰风同学在比赛中反超多位选手,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而其他的同学也坚持跑下了全程。张月月、张佩嘉等同学也在比赛中虽然体力不支,但仍突破自我,在在场其他同学的呐喊加油声中最终跑完全程。

接下来的800米比赛更是激动人心。操场上飞扬着每个学院的旗帜,带领着参赛选手围绕操场阳光跑步。理学院虽刚开始落后,但是之后奋起直追,给这次的阳光跑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操场上,他们挥洒自己的汗水;在操场上,他们展示自己的风采。在奔跑中成长,在奔跑中坚强。

这次的阳光跑活动,让大家领略到了运动开放包容的魅力,让同学们意识到运动对健康重要性的同时,也锻炼了自身意志力,收获了快乐与感动。每个人都想要变得更加优秀,运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