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启长卷,梦筑应化——记2016年理学院化学系师生联谊

发布日期: 2016-12-26浏览次数:

12月25日晚18:30,理学院应用化学系的全体师生在教职工活动中心迎来了四年一次的“师启长卷,梦筑应化”师生联谊会。

伴随着由大四陆嘉豪和大一应化162班黄煜东带来的街舞,联谊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主持人由应用化学系陈荣顺老师、研究生周华婷、大二学生王泽铭和宋柯静担任。第一个节目是由应化班主任代表刘照云老师、陈荣顺老师以及辅导员黄芳、周玲玉老师带来的《朋友》,活跃了现场气氛。

应化161班同学所演唱的《Merry Christmas》,为12月25日营造了特殊的节日气氛。温情过后,章维华老师课题组所带来的集体舞《社会摇》则引得大家开怀大笑,现场更是欢呼连连。

《Lemon tree》 、《千山万水总是情》、《渡情》与《小幸运》,四首悦耳的歌曲让大家如痴如醉。在接下来的你做我猜环节中,由老师和同学配合做游戏,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感情。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分别欣赏了来自应化大家庭不同班级各具特色的节目。其中,由曹昕睿YDLH团队带来的《rap star》嗨翻全场。除了好听的歌曲外,还有精彩的小品《教你拍马屁》以及惹人发笑的应化152集体舞《咋了爸爸》。在最后的游戏抽红包有奖环节中,场中持续升温,许多人都在游戏中大显身手,赢得了心仪的奖品,主持人陈荣顺老师更是获得了200元大奖。

联谊结束后,许多同学自觉留下来打扫场地,虽然联谊是短暂的,但应化的情结永远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