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理院学子多才俊;辞旧迎新,播撒希望向未来--记理学院数学系师生迎新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 2017-01-03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7日18:30,四年一度的理学院数学系师生迎新年联欢晚会在老年人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全体数学系师生欢聚一堂。

在短暂的开场视频之后,来自信科161班的雍乾和信科151班的陈悦同学作为此次晚会的主持人致开场辞,表达了对各位老师一直以来教书育人的谢意以及对全体数学系学生的美好祝愿。

       首先亮相的节目是由统计161班的张月月和陆瑶涵同学带来的歌曲《流星雨》,优美的歌声传递的是初入大学的期待与热忱,首曲作罢;紧接着理学院辅导员周玲玉老师登台,演唱了一首歌曲《我好想你》,声音细腻甜美,博得热烈掌声。

一曲唱罢随后信科161班的姑娘们带来了小合唱《信科的故事》,展现了数学系学子们幽默风趣的一面,现场气氛也变得更加轻松活跃。紧接着信科151班的周紫阳和涂建新同学献上舞蹈《PPAP》,出色的演绎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欣赏完两位男生的精彩表演,接下来登场的便是由信科162班的温彦博,吴江斌,夏江林,苏麟带来的歌曲串烧,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面貌。

表演暂告一段落,接下来便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游戏名称叫做“你画我猜PK赛”,由现场观众组成的两支六人队伍开始比拼,参与游戏的观众均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获得胜利的队伍将有机会品尝南农烧鸡的美味。

精彩的游戏和抽奖环节过后,由我院石磊老师带来的歌曲《花样年华》博得热烈掌声;紧接着,一首由信科132班的华心怡和信科162班的徐毅正演唱的歌曲《花好月圆》又为观众送上一道耳边盛宴,老师们也毫不示弱,任秀芳老师的一曲《孟姜女》十二月调给观众们展现了古典音乐的魅力;接下来上场的是由信科141夏诗晴,信科152李歆,信科161冯小彧,梁永扬,信科162班曹爽琪带来的朗诵《再见2016,你好2017》。

展现了各地方言的特色与魅力,更体现了来自祖国各地的数学系学子们其乐融融,欢聚一堂的和谐画面;又要进入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了,连现场的小朋友们也参与到了游戏中来,参与游戏的观众均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短暂的游戏过后,信科161班的王明辉和魏琉琼的一首歌曲《故乡》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坦荡不羁的游子的世界,充满节奏的乐声环绕着整个会场;接下来便是由王环宇老师和信科132的袁爽同学带来的越剧《山河恋》送信片段。

唯美的古装服饰,细腻的唱腔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紧接着,由我院校十佳歌手冠军获得者信科132班的柴磊和他的搭档周冰倩同学带来的歌曲《Say something》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最后,来自信科各个班级的同学们带来了舞蹈《咋了BABA》,整个晚会也接近尾声。掌声雷动,此次理学院数学系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IMG_4462_看图王

IMG_4470_看图王


       20年的风风雨雨,20年的代代传承,理学院正以更加矫健的步伐迈向未来,奋斗的路途依然遥远,愿理学院的未来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