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理,爱理不离”——记2014届新生定向越野

发布日期: 2014-09-12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14时整,天气似乎也知道今天是新生报到的日子,气温也凉爽了许多。一个个新生带着新奇的眼神慢慢地来到了理学楼前,看看这里,瞅瞅那里,偷偷的打量着一个个学长学姐,一切似乎对他们而言都是那么有趣。

点击查看大图

“各位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我是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任远,首先欢迎大家加入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经历的高考的洗礼,相信你们也不再是过去懵懂无知的自己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大家可以来找我,或者找其他的学长学姐,相信他们也十分乐意帮助大家。大家初到南农,大家对于这个地方还十分陌生,不过不用担心,接下来我们会通过一系列的小游戏帮助大家认识南农,认识你身边每一个新的同学!”主席刘任远在活动开始简单的向新学弟学妹们做了一些介绍。

点击查看大图

紧接着,便是新生间的介绍活动。学长学姐们通过一个接龙游戏,让学弟学妹向其他人介绍自己的姓名和家乡。在愉快的游戏中,既向他人介绍了自己,也轻松愉快地了解了新同学的信息。

“哎呀,不是这样的。你要从左边穿过去,再从下面绕一下,这样就解开了。”一个大二的学姐站在圈外,激动地向正在做“解锁”游戏的学弟学妹们指挥着。一个个死结让新生们糗态百出,也引的周围的同学们笑语不断,不知不觉间,大家的关系又进了一步。

“好了,同学们,相信大家已经初步了解了你们新同学的信息了,接下来让我们进行今天的正题——定向越野。在南农校园的9个角落,有9名学长学姐在等着你们去寻找,找到他们后他们会给你们一个签名,用时最短的那个班级会有神秘奖励哦,还等什么,赶快出发吧。”

随着副主席陈昊天一声令下,新生们已经急不可耐的飞奔而去,大约1个小时后,各个小组的成员陆续归来。最终应化141班的同学们喜获第一,信科141班屈居第二,信科142班姗姗来迟获得第三,应化142班因为一名新生迷了路,最终遗憾地获得了一个最佳参与奖。

一个下午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新生们一个个脸上满是汗水,却洋溢着快乐的笑脸。他们或许很累,但是很快乐。因为他们又有了一个新家——南农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