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势不可挡—记理学院女篮“院系杯”对战动科

发布日期: 2014-05-04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3点50分,理学院对战动科院的篮球赛在篮球场小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我院女篮再创佳绩,以16:10的比分勇夺冠军.

今天的比赛是相当的紧张,比赛一开始,尽管我院队员们防守的相当好,但还是让对方领先了2分。但是场上的队员们奋起直追,马上追平还反超对方4分.一时间,场外鼓声掌声欢呼声不断,真是相当的振奋人心啊!我们院女篮不仅防守得好,使得对方的球很难得传到中锋,而且进攻也打的很是漂亮,从前锋到中锋,传球稳,投球准。今天比赛很有看点的一个地方是,我院队员篮板抢的好,这使得场上情况瞬息万变,球一下子就到我院队员手里,进而节奏相当地快,场外观众容易一不小心就错过精彩瞬间!

尽管今天的对手动科院的队员们相当地生猛,个别主力速度很快,但我院队员团结一气,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飞快的篮板使得我方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刘照云老师和朱志平辅导员在比赛结束后也表达了对篮球队的肯定,并鼓励女篮再接再厉,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