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洒球场,拼进四强

发布日期: 2014-05-04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5点整,理学院对战公管院的女篮比赛在篮球场小场如期举行。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以20:12的比分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成功打进四强!

午后的篮球场沉浸在一片烟雨朦胧的氛围中,球场也因为这场比赛的到来变得更加充满生气与活力。下午3点半不到,我院女篮就准时到达球场,开始了一系列的热身活动,队员们个个充满了激情与力量,显然是对今天的比赛信心十足。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立马进入状态,与对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没过多久,我院在实力上就展现出了明显的优势。在对方队员防守得相当好的情况下,我院李英同学一个的精准三分球,使得比分达到了9:1,现场观众全都沸腾起来,欢呼声掌声还没有落下,于淼同学在对方运球过程中漂亮的抢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回投篮,虽然没能投进,但还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因为对方多次犯规,比赛进入罚球阶段,冯雅雪同学连进两球更使比分达到11:1!

上半场比赛以13:3的比分结束,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对方就进行了拼命的反扑,但由于我院女篮实力强大,加上各队员配合默契,最终我院以20:12的比分夺冠。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篮球比赛中,于淼同学脚崴了,整只脚都红肿了,但在中途退场上药之后仍然继续上场比赛,一直到比赛结束。永不放弃,直到最后一刻,这种精神不禁让我们为之鼓掌,女篮是我们理学院的骄傲,女篮精神也值得我们每一个理院学子学习!

到今天为止,我院女篮已连续赢得四场比赛,直接进入明天的4强总决赛。希望我院队友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