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记院系杯理学院女篮对动医院女篮

发布日期: 2014-05-04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3:50整,理学院女篮和动医院女篮的比赛拉开了帷幕。动医院实力不容小觑,是我院在院系杯比赛中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我院以16:18两分之差惜败动医院。

比赛刚一开始,动医院女篮就发挥出身高体型上的各种优势,夺得开门红。我院女篮当仁不让奋起直追,当场上的比分是8:5时,只见冯雅雪同学一记漂亮的三分球迅速将比分追平到8:8。就这样,在两队队员激烈的角逐中,上半场比赛以10:10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对方连进两球,使得比分又拉开了一定距离。现场观众按捺不住了,加油声源源不断。比赛越发激烈和精彩,李英同学投球入筐,将比赛追到了14:15,潇洒帅气的动作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当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地步时,我院的学生大声为女篮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场上的气氛也变得无比紧张,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十分钟,结果却越发的扑朔迷离。之后对方的一次犯规给了我方机会,冯雅雪两次罚球都精准无比地投入,我院以16:15反超动医院一分,这关键的两分罚球将我院学生的热情彻底点燃了,全场尖叫声一片。我院女篮积极进攻而又小心防守,动医院也毫不放松,来势汹汹。因我方犯规,对方两次罚球投中一个又将比分16:16追平。场上观众的心都悬了起来,加油打气的声音越发响亮。我院女篮试图突破对方防线,遗憾的是功败垂成,球只差一点就落入框中。当对方一个二分球反超我院两分时,比赛只剩下三分钟了,对于我们来讲既是机遇又是极大的挑战。在长时间体力大量消耗的状态下,我院女篮虽然已非常疲惫却依然斗志昂扬,不屈不挠。只见场上李英、冯雅雪努力防守而又力求突破,但无奈对方防守严实,最后30秒内球到了我方女篮的手上,场上沸腾了,可惜的是球并未投中,以两分之差惜败动医院。

虽然我院在本次比赛中惜败动医院,但是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女篮们为我们展现出来的团结协作,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尊重和敬佩,她们为理学院洒下的汗水如此珍贵,她们在场上敏捷的身姿如此美丽,之后的四强争霸赛中她们一定会大放光彩。相信有她们在,理学院在以后的篮球赛中必然能披荆斩棘,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