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全体班长团支书召开学生安全会

发布日期: 2017-03-29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7日17:30,理学院学生安全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老师,辅导员周玲玉老师、黄芳老师、杜超老师以及大一至大四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进行:

首先,刘书记通过分析“名校贷”等案例,帮助学生提高安全意识,重点强调理性消费,拒绝不良网络贷款。并请学生干部做好班级排查工作,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反馈。其次,强调宿舍安全卫生。春暖花开,气温逐渐升高,细菌、病毒活力增强,容易侵犯人体而致病。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积极关心同学生活,关注宿舍安全卫生。最后,刘书记就某大学校园暴力案件谈起,提醒学生干部注意积极组织班级活动,融洽班级氛围,合理疏导不良情绪,共建和谐校园生活。

班长和团支书等班委在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中至关重要,不仅要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完成上传下达的任务,更要服务同学、帮助他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牢记学生干部使命,积极助力学院人才培养,推动理学院的学生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