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推进五四评优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07浏览次数:

2017年4月6日,理学院在校团委《关于评选表彰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文件的指导下,通过细致的前期准备,组织召开了团学工作会议推进理学院2016年度的“五四推优”工作。学院辅导员黄芳、院研会主要学生干部、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芳老师首先为在场学生骨干们详细解读了学校文件内容。与往年不同,今年学校新增了面向全校本研学生的“十杰百优”项目。黄老师着重向大四年级介绍了该项目,同时也鼓励各个班级同学积极申报。随后,黄老师向在场成员强调了我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与“优秀共青团员”的评选标准和评选要求,强调所有的评选过程与结果必须公平、公正、公开。关于如何选拔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也在会议上进行了要求。参选的班级需准备内容详实,有图有数据的五分钟PPT答辩,最终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

现代青年当有“我欲问鼎天下,试问谁与争锋”的鸿鹄之志,做最优秀的人,打造最优秀的团队。“五四推优”,理院青年正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