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通讯:女篮院系杯理学院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 2017-04-10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10:30,南京农业大学女子篮球院系杯赛于我校南苑篮球场正式开赛,我院首战对阵金融院。

赛前气氛紧张而热烈,两旁的观众都很期待这场篮球盛宴,双方队员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开赛1分钟,理院选手率先抢下两分,随后再次进球。直到10:40,我院队员逐渐进入状态,第一节比赛结束,我院以6:0的比分领先。

 

3分钟中场休息后,第二节比赛拉开帷幕,经过教练的战术调整,我院队员抓紧每一个得分的机会,我院压哨进球虽被判为投篮超时进球无效,仍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在这一节比赛中,我院选手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0:2。

经过短暂的休息,第三场比赛正式开始了,双方情绪高涨,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几次精彩的攻防过后,最终比分定格在20:3,我院女篮以较大优势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整场比赛中教练根据场上形势灵活调整战术,并在理院女篮成员的合力配合与拼搏下打出了流畅的进攻。0号队员的表现尤为出色,狂砍12分。

至此,女篮院系杯首战落下帷幕。期待她们之后更加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