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院系杯]虽败犹荣,理院加油

发布日期: 2017-04-14浏览次数:

2017413下午四点半,在南苑篮球场,理学院与园艺学院进行了女篮院系杯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操场两边就围满了加油喝彩的观众,双方队员也是跃跃欲试,在赛前进行紧张的投球热身,为打好这场比赛做着准备。激烈的比赛在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中开始,现场气氛也逐渐紧张起来,理院队员们更是奋力拼搏,想着为球队争光添彩,用实力赢得比分。上半场结束,

理院比分暂时落后,比赛过程中场边的教练不时为球员们指导站位,及时调整战略,中场休息时,教练也不忘提醒队员比赛的注意事项,为下半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下半场比赛开始,理学院队员们重振旗鼓,比上半场更加拼命,队员们之间协作得当,使尽浑身解数抓住了赢得比分的时机,而此时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对方并不甘示弱,步步紧逼,逐渐拉开了比分。最后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的最终结果是433

    女篮院系杯比赛虽然输了,但是理院女篮的精神鼓舞了我们每个人,

感谢理院女篮所有队员和教练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感谢她们的付出与努力,她们依然是理院的骄傲!理院虽败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