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考研保研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7-04-19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理学院在院报告厅举办了考研保研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旨在明确学生学业发展方向,加强对考研、保研的认识,做好生涯规划,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2013级四位成功保研、具有考研经历的优秀学生受邀进行交流分享,理学院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DSCF8903

会上,跨专业保研至南京农业大学公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鞠萍科普了保研的要求,分享了自己的准备工作和保研的选择;保研至南京大学的陈丽先则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保研面试技巧以及参与暑期夏令营的情况;考研至南京农业大学的王赛尔给大家讲述了自己考研的目的以及在备考阶段的准备;同样考研到本校的严佳玲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一些方法和技巧,提醒大家学会自我定位,做好方向选择,鼓励大家尽早做好准备,坚持不懈。

DSCF8911

本次分享会受众面较广,除了此次的考研保研分享会之外,学院还会陆续准备出国、就业分享交流会等过来人经验分享系列活动, 敬请期待下一次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