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理计划: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户外素拓

发布日期: 2017-05-08浏览次数:

2017年5月6日,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素拓在下马坊遗址公园举行,此次活动面向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干事,旨在增进理学院学生骨干成员之间的友谊,磨炼成员意志,培养团队精神。

周六上午8时,集合完毕后,学生会成员一齐向着素拓地点南京下马坊遗址公园进发。到达后,大家迅速按照分组列队,准备开始游戏。本次活动主要包括“豆腐渣工程”、“芥末饼干的质问”、“灵魂画师”、“撕名牌大战”几个环节。首先是“豆腐渣工程”:小组成员通过身体或用衣物连接,使本队队伍尽可能的长。在这一关中,大家奇思妙想,团结协作,每位成员都参与其中,体验到了游戏的快乐。第二个环节“芥末饼干的质问”为每队派人抢答,答对,则对方淘汰,答错自己淘汰,淘汰者需吃芥末饼干。这一环节对选手们的知识储备要求较高,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灵魂画师”环节则是由一人作画,其余队员猜,在一定时间内猜的多的获胜。这个游戏考验成员们之间的默契程度。最后迎来了精彩且激烈的“撕名牌大战”。首先是两人作战,男生背着女生,开始撕名牌。游戏异常激烈,进攻防守,战略战术,斗智斗勇,不亦乐乎。其次是个人战,每队派一男一女参加,女生持有写着特殊能力的卡片,当出现女生的名牌被撕下,对方却淘汰这种反转场面时更是让在场的同学们大吃一惊,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经过一上午的欢乐的游戏,同学们从零接触到默契配合,从陌生同学到亲密队友,在每个人的笑脸中,我们体会到了素拓的含义。在一张温馨快乐的大合照后,理学院团学素拓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