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理计划:理学院第17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 2017-05-15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4号晚19点20分,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第17届团委学生会在教四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首次例会。此次例会由辅导员黄芳和杜超老师组织,学生会所有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均到场,分别就近期的工作和未来的计划来进行工作汇报,意在通过此次例会对团学干部进行培训要求,加强沟通各个学生部门,增进互相的了解,将以后的学生工作安排部署完善,以求提高效率,精益求精。

例会开始,辅导员黄芳老师和杜超老师先对学生会各部门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给出了一些建议。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将自己部门在工作时遇到的问题提出来大家一起解决,同时各部长也对自己部门未来的规划提出了许多实际可行的想法,提供给大家借鉴。期间黄芳老师对每个部门的汇报进行简要点评并就各部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会议最后,黄芳老师要求每个部门对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给出一些合适的方案。至此,理学院第17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例会持续的时间很长,但大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和认真,可以看出每一位部长想要将各部门带领得更好。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更好地协调各个部门之间的工作,增加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