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通讯:啦啦操比赛理学院喜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7-05-25浏览次数:

5月24号下午两点半,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卫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6个学院的16支代表队参赛,为保证比赛结果的公平性,评委则是由8名来自不同领域的老师组成。各个学院的辅导员以及同学们也纷纷到达现场为各自学院的啦啦操代表队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来自各学院代表队的团体赛,第二部分则是个人“啦啦之星”的争夺。韩李美萱老师致辞后比赛正式开始。资环院在清新绚丽的音乐中率先登场,活力四射的舞姿,绚丽的造型和整体编排赢得了满堂喝彩,为比赛开了个好头。接着出场的另外十四个院也热情不减,绚烂的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青春的活力也在赛场蔓延。理学院啦啦操代表队最后一个出场,虽然理学院的后援团们经过了漫长的等待都有些疲累,但是在学院啦啦操队员们入场的时候,大家都激动的站了起来,用尽全身力气呐喊着我们理院的口号——动感理院,实力最炫,激情理学,奋勇争先。

理学队员们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让整个赛场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理院学子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迸发出活力与激情。活力四射的舞姿,动感的青春舞步紧紧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唤醒了现场观众们昏昏欲睡的心,高难度的动作引起了观众们的惊呼,萌萌的吉祥物皮卡丘也为我院的表演锦上添花,比赛再一次被推向高潮。最后,理学院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团体赛后,则是各院的“啦啦之星”的个人赛,我院的参赛选手是应化162班的黄煜东同学,本身有着街舞基础的他跳起啦啦操来自然是毫不含糊的,虽然最后很遗憾没有获得“啦啦之星”的称号,可他还是带给了观众们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至此,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促进了啦啦操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啦啦操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也为全校啦啦操运动发展注入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