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7-05-31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9:00,理学院毕业生党员交流会在院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退休教师陈祖义老师为大家做交流分享。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老师、党委副书记刘照云老师、党务秘书杨丽姣老师以及辅导员周玲玉老师出席了交流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祖义老师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一个拥有62年党龄的八十七岁老人用自己的经历为在场的所有党员讲述如何定位自己,如何理解党员的内涵 。最后,陈老师带着所有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饱含深情。

会上,党务秘书杨丽姣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详细介绍了转接组织关系的注意事项和相关流程,提醒毕业生管理好自己的党员组织关系,在规定时期内办好相关手续,并向学院提交回执单。

最后,程正芳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他们四年来为学院工作付出的感谢以及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程书记对毕业生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期待毕业生党员以更好的姿态步入社会,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价值。

毕业生党员在交流会后,感触颇深,有着即将离校再次启航的期待,也有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挥笔写下了对母院的真情留言。

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爱校荣校教育,以党员的力量带动所有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