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动态:信科31班院友毕业十年返校

发布日期: 2017-06-30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7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老师,院长章维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老师,系主任李强老师,教师代表李爱萍老师、朱震球老师、周宏老师以及信科31班全体同学在活动中心301齐聚,师生追忆往昔,畅谈未来。

随着轻松的音乐,交流会正式开始。信科31班学生王佩佩主持,她代表班级同学表达了此次聚会的目的在于增进彼此感情,共同回忆青春时光。

首先程正芳书记表达了对院友返校的欢迎,信科31班是个很优秀的班级;章维华院长主要介绍了理学院这几年的变化,多方位的进程,让院友们了解理学院的蓬勃发展。随后原信科31班辅导员李爱萍老师表示了对逝去时光的怀念;班主任李强老师回忆过去的点滴,并与同学积极互动。师生一起回忆上课前老师点名的情形,往事历历在目,难忘的画面一一呈现。随后老师们也纷纷回忆共度的时光,并且对全班同学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与展望。最后,刘照云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自己是和03级同学一起成长的,在共同的时期一路奋斗,送上了对同学们殷切希望和深深祝福。

聚会期间,为表感谢之情,同学们为老师送上鲜花,所有老师同学们在感动温馨的氛围下合影留念。聚会最后,信科31班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同学们用平凡朴实的话语介绍了这些年自己的工作经历或分享自己幸福的家庭生活等,在欢乐的环境中,同学们开始了学生时代的刺激小游戏――真心话大冒险。通过这个游戏,同学们好像又回到了读书时期,彼此的距离渐渐缩短,眼前仿佛还是那时的你我。

  整个聚会气氛和谐融洽而又温馨,信科31班的同学们在交流中重拾了过去十年的记忆,找到了当年的彼此,也明白了此刻的对方。在此祝愿他们未来更好,我们永远与“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