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3-17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5日下午,应用化学本科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在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副书记熊思远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黄芳老师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两学一做”专题教学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通过视频学习了周恩来同志一生模范地信守党章、遵循党章、践行党章的历史故事,督促所有党员以总理为标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品德修炼,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学生党员良好形象。

其次,全体党员述职述责,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面向全体党员反思个人与支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接下来的改正措施,并广泛听取了党员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成员分成三组,支委深入各组分别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热烈的小组讨论,党支部成员深入剖析了目前自身还有待提高的地方,提升党性修养,加深对“两学一做”的进一步认识。

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成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支部班子和其他成员进行评价,也写下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高昂激扬的誓词,激起了同志们的使命感,也让会议的精神深入人心。至此,应用化学本科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