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十六届主席团助理顺利完成选拔

发布日期: 2017-03-27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2日晚18:00,理学院第十六届主席团助理选拔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长钦老师、信科151班班主任陈智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周玲玉老师、黄芳老师、杜超老师和兼职辅导员严佳玲出席本次大会,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陈秀华同学主持。随着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招新宣传片放映,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院团委副书记尹姝璐同学进行了上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汇报,主要展示了过去一年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迎新、“三走”等活动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还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部门设置和工作内容,发布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的招新讯息。

随后,第十六届主席团助理选拔正式开始。经过前期的个人报名,选拔培训,此次共有12名2015级学生进入选拔最后阶段。先是每个选手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3分钟的个人演讲并回答现场提问,演讲内容从担任学生干部的责任,到台前幕后工作的区别,到遇见更好的自己如何追求,再到对于声音魅力的独特见解,选手们语言风趣幽默,个人特色明显,回答机智有见地,很好的展现了竞选学生的个人基本素质。

个人演讲结束后是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通过现场观众随机抽选,此次竞选者们讨论的题目是:“对优秀团队必备的五个要素给出排序”。经过轮流发言和紧张有序的自由讨论,最终团队给出了团结,沟通,信任,纪律,换位的顺序,并由陈悦同学总结发言。李长钦老师对此环节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的精彩表现,并就讨论的题目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随后现场所有的老师和学生结合选手表现,进行评选投票。

在后台唱票期间,所有参选者进行了才艺展示,既有幽默诙谐的相声《拉票》、相声《理学院的兄弟俩》,也有温暖人心的歌曲《风吹麦浪》、《那些花儿》和口琴独奏《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以及古风琴朗诵《阳关三叠》,还有热辣刺激的舞蹈《Shake It》,让现场师生感受到竞选者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才艺展示结束后,现场嘉宾为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对学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主持人揭晓了第十六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助理的选拔结果,当选的七位同学分别是:12号宋柯静,5号陈悦,9号王泽铭,7号周紫阳,1号郭路明,6号金如宾以及10号黄泽艺!

至此,主席团助理选拔大会圆满结束,在此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更好的服务学院学生成长,助力学院建设发展,期待他们未来一年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