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母校十年之约——应化31班院友返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17-09-03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日上午九点,在我院报告厅举行了应用化学31班院友返校交流会。出席交流会的有院党委书记程正芳副教授、院长章维华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老师、副院长吴磊教授及化学系教师代表。师生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在应化31班班主任吕波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院长章维华教授致欢迎词,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现状及学院在学术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在讲话中,章院长对同学们的回访表示感动与欣慰。

紧接着,程正芳书记与同学们一一做了交流,同学们依次发言对自己毕业后的“成绩单”做了简单的陈述。师生齐聚一堂,会场氛围和谐美好。在交流会即将结束之际,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十年时光转瞬即逝,始终不变的是应用化学31班同学们对母校的热忱与关怀。不管走多远,母校都是你们最温暖的港湾,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