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梦想起航——理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17-09-27浏览次数:

青春洋溢,梦想起航

                                                                                   ——理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

9月27日下午4点30分,理学院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出席此次新生见面会的领导有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院长章维华、党委副书记刘照云、副院长吴磊、各系主任及大一新生班主任与辅导员老师。理学院133位本科新生和51位研究生全部参加本次见面会。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次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理学院院长章维华教授致开场词,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情况进行系统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学院历史、学科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下来三位学生代表:吴嘉琪(17级本科新生代表,来自应化172班)、夏云涛(2017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天然产物化学专业)、史政源(2014级本科生代表,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分别向我们讲述了他们的对大学的生活理解与憧憬。

吴嘉琪(17级本科新生代表,应化172班)、

夏云涛(2017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天然产物化学专业)

史政源(2014级本科生代表,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新生班主任代表肖庆坤老师向我们分享了他对大学生活的体会,表示现在的大学生活不仅要认真学习,同时还要不断树立更高地目标,全方位的提升自己。

教师代表朱映光老师强调了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但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其他方面能力的培养,真心待人收获友情、时常联系巩固亲情。

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对见面会做总结,提醒同学们在勤学的同时勿忘善思,既要追逐梦想也要脚踏实地,活在当下努力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本次2017级新生见面会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希望新生们可以在大学四年里树立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