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之路:理学院17-18学年第一学期党建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7-11-13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1日下午14:30,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党建班开班典礼在理学院报告厅正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老师、党委副书记刘照云老师出席此次开班典礼,全体预备党员和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典礼由理学院辅导员黄芳老师主持。

整场典礼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在介绍了出席此次典礼的领导老师后,首先由预备党员代表陈悦同学发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党员的理解,以及在学习等方面应该如何管理自己。紧接着由新生代表丁跃影同学发言,表明了自己对入党的热情和决心。随后是党建班班长金如宾同学介绍了本学期分党校党建工作的培训计划与学员规范,强调了培训纪律。最后,刘照云书记对所有学员寄语,党员不仅要学习成绩优异,更要有高的思想觉悟,学会有方法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在大学这个“小社会”中学会更好地以一名党员的身份生活学习。

典礼最后,程书记进行党建班第一课的授课。他结合刚刚结束的十九大以及自己的学习体会,辅以生动形象的示例,讲解了新时代的新提法,让在场的学员们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至此,党建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习近平19个新提法》全部结束。据悉,未来一周内,将陆续邀请其他老师党建班授课,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