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动态:应化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15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4日晚,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丰富党员组织生活,理学院应用化学本科生支部于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展开了学习十九大从严治党“讲纪律,谈规矩”的系列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黄芳老师,由老红军王承登的长征故事说起,进而深入到“规矩与纪律”的新长征,并结合近期支部近期活动状况,告诫支部党员在一个组织、团体中,规矩与纪律的重要性,触动每个党员重视党规党纪、进行自我反思。接着,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如何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这一个又一个问题,引发党员深入思考,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都格外重要,既要有目标指明方向,更要有行动为其护航。诚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当志存高远,责任优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将自己的先进性体现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上,结合新颁布的党章认真落实党员职责,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共学十九大新精神,同绘青年党员蓝图”活动,精心的设计着自己的党员蓝图,努力用有限的色彩画出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坚定信仰。14名党员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党员蓝图,每个人小小梦想都在中国梦的引领下显得熠熠生辉!

最后,党员们集体朗诵《中国少年说》,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与赤诚之心,更表达着我们将会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将新时代的青年力量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