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理计划:“师情农意”校际学生骨干工作论坛

发布日期: 2017-11-20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组织工作能力,增进南农理学院与南师地科院学生工作的交流和联系,11月19日上午,“师情农意“校际学生骨干工作论坛在理学院报告厅举行,与会人员有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沈晓海老师、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辅导员黄芳老师、杜超老师,以及两院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们。论坛由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团委副书记宋柯静同学主持。

首先是由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金如宾同学介绍了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包括理学院学生组织的构成以及特色活动等;随后“南农小雨滴”副队长陈雅琪同学和统计161班班长郑惜之同学分别分享了“小雨滴”志愿服务项目和活力团支部的建设情况。

紧接着是南师地科学院媒体运营中心主席兼学生会副主席李佳忆同学介绍了地科学院学生会的正式组成、各个部门职能以及各部门曾经举办过的活动及项目;南师地科学院“心韵”志愿者协会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马榕同学介绍了其团支部曾举办的活动以及院内各个组织的联系。

在汇报分享后,沈老师和黄老师也分别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此次活动举办的来龙去脉,也在交流中发现两院的学生工作情况有很多类似的地方,在工作中也希望学生们能够多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

午餐过后,理学院外联部长李歆带领着一干人等游览校园,在交流过后活动正式结束。希望两院今后能够有更加深入地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