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江苏扬农化工到院招聘

发布日期: 2017-11-24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7日下午,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理学院报告厅进行招聘宣讲,公司人事部主任张瑜蓉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老师以及化学、植保等校内各对口专业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主任从公司发展、福利待遇、硬件设施等方面就公司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播放了宣传片让同学们能更加了解企业文化,感受企业魅力。在介绍结束后,张老师还特意留了时间给同学们提问,并且都耐心的做了解答。

最后,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留下来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现场面试。

据悉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我院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也是就业基地。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2年上市,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中化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是全球最大的拟除虫菊酯类供应商,产品销往欧美、中东等30多个国家地区地区,现有员工1600人,正处于三次创业阶段,有良好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