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回巢】第二期——你敢试,世界就敢回答

发布日期: 2018-03-06浏览次数:

三月烟霞,第2期凤回巢活动于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报告厅展开。此次活动由毕业于我院06级信科专业蒋浩返校与大三、大四同学交流心得,阅览人才,寻找工作助手和伙伴。蒋浩学长的讲述,触动在座同学的心门。

凡此种种,皆因当初的坚定目标,步步规划,皆因那一句“我什么都愿意学,我就是想进到这一行!”如此大的决心,决定了学长成功的必然。然而成功之路是没有尽头的,只要你继续,前方就永远有路可寻。

蒋浩学长返校,不仅带来了自己破茧成蝶的经历,也带来了一个十分渴望发展壮大的企业——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简单介绍了公司所研究的城域公共安全射频管控网建设方案。为大家展示了公司微波测试平台的一些仪器,详细介绍了技术方案的整体架构和各部分的运行原理。海康以合作共赢为运营模式,倡导多方参与,并且以“企业投资+政府配合”作为其运营特点,公司实力不容小觑,发展前景显然。

蒋浩学长还表示希望学弟学妹可以加入到他的团队中,共同闯出一片天。这是一个共赢的合作,是对后来者的提携,是迈向另一个人生转折的切入点。同学们也都积极提出了自己的各方面困惑,并得到了学长的耐心答复。

临近大学毕业,大学生开始面临找工作和考研的抉择,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迷茫,在这样的情况下,蒋浩学长的返校交流让大家感觉“柳暗花明又一村”。学长不仅提供了一个可发展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带着决定人生的大道——你要明白你想要什么,想做什么,并且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规划,接着不怕困难地一步步实现。你敢试,世界就敢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