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到院招聘

发布日期: 2018-03-15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5日晚七点,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理学院报告厅进行招聘宣讲,公司HR也是我们的优秀校友王世豪老师以及化学、公管、经管等校内各对口专业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世豪老师抓住毕业生们关注的核心关键,从公司发展、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硬件设施等方面就公司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播放了宣传片让同学们能更加了解企业文化,感受企业魅力。在介绍结束后,王老师还特意留了时间与同学们互动,耐心解答大家的困惑。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新能源材料制造、钴新材料深加工以及钴、铜有色金属采、选、冶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在“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坚持以锂电新能源材料产业发展为核心,围绕上控资源、下拓市场,中提能力,全面实施“两新、三化”战略,将公司从“十二五”的钴行业领先者转型发展成为全球锂电新能源材料行业领导者,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