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理计划: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

发布日期: 2018-04-01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巩固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促进团委学生会新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协作;3月31日上午,我院在校区组织开展了针对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素质拓展活动。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在7:50全部集合完毕,在主席团的组织下,全体成员在勤仁坡合影留念。

素拓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根据分组,每组队长需要根据自己小组得到的游戏提示依次在校园里找到7个据点,在每个点完成相应的任务后才能获得下一个地点的有关提示;所设游戏据点有“头脑风暴”、“经典咏流传”、“蒙眼猜字”、“迎面接力”、“校歌接龙”、“眩晕射门”、“咔擦抱树”7个游戏项目,每个游戏都需要队员们的共同努力才可以完成,考验成员们的团结合作能力。

在“蒙眼猜字”环节中,小组成员一人负责写字,其余成员轮流蒙上眼,写字的同学握住蒙眼同学的手写下指定过的字,写完让蒙眼同学猜,总共猜对4个才可过关,不够4个则需派一人才艺表演,才可获得再一次挑战机会,尽管中途遇到问题需要再次挑战,但最终还是成功通关,获得下一个游戏地点的提示;每个小游戏都需要队员们集思广益,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应对才可以破解谜题。

最终经过2个多小时的活动,每个小组都顺利的完成了7个点的游戏项目,来到起始地点拍照留念,工作人员根据累计分数评出一、二、三名,发放奖品,在接近尾声时,各部长与自己部门的干事拍照留念,到此本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拉近了新老学生会团委成员间的距离,丰富南农学子的课余生活,而且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更以此为契机,让新任干事们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意识,为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更好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