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院系杯——角逐四强,勇者无敌!

发布日期: 2018-05-12浏览次数:

恭喜我院男队伍在2018年男篮院系杯赛程中取第四名的好成绩!回顾这一路的艰难角逐,每一次比赛都彰显出团结、拼搏、热血、永不言弃的理学精神。

5月2日,八强赛后的第一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这场是我院对阵信息院。比赛伊始,我方首投一个三分球,球场上的气氛顿时沸腾;直到第一节比赛结束,我方遥遥领先对方12分;信息院球员也不甘示弱,在他们队员的不懈努力下,缩小了比分差距;然而,我院队员越战越勇,没有给信息院反扑的机会;最终,我院以十一分的优势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顺利挺进四强。

5月3日,我院球队对战动医院,由于我院球员配合不够默契,惜败动医院。

5月4日,第三场比赛拉开序幕,这场比赛是我院和动科院争夺冠亚军名额的关键赛。比赛伊始,我院抢占先机,势如破竹。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使得我院比分领先于动科院。赛程过半,双方队员都陷入紧张刺激的氛围中,场外不断高喊“防一个”和“投一个”,观众情绪愈发高涨。比赛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双方球员已在赛场上挥洒了数不尽的汗水。我院不断抢球,也多次投球,无奈运气不佳,几次投篮均擦框而过。比赛进入第四节,胶着的比分仍压抑着场上的每一位球员。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小节,前期爆发力十足的我院球员都有些疲乏了。面对动科院越来越猛烈的进攻,我院队员拼尽最后的气力死守篮筐。比赛最后,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队员们飒爽的英姿、拼搏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5月9日,第四场比赛是我院与园艺院角逐三四名的排名赛,这也是我院多年来第一次走进体育馆的赛场,每一个在场的理学人心中都有压不住的激动。上一场比赛的失利没有给我院队员带来颓丧的情绪,他们死守防线,配合默契,不给园艺院冲破防线的机会。无奈园艺院技术精湛,比分难以追平。即使如此,我院队员并未轻言放弃,队员们多次抢得篮板,积极进攻,可惜最终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

今年男篮院系杯已经结束,我院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男篮选手赛场上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个理学人不断前行。相信我院男篮的实力不止于此,期待明年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5月2日,我院球队对阵信息院

我院以绝对优势战胜信息院

5月4日,我院对阵动科院

我院学生为队员们呐喊加油

5月9日,我院与园艺院角逐三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