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炎炎烈日,难敌新生求学欲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真诚 ——记我院迎2018级新生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08浏览次数:

2018年9月7日-9月8日,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展开为期2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60余人,主要由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院青年志愿者组成。学院领导亲切视察现场工作,校学工办老师莅临指导,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2018年9月7日上午8点,来自全国各地的18级新同学陆续到校报到,我院工作人员早已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每天3班工作人员轮流上岗,分别在主楼和校友山设立迎新点,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点,协助新生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引路途中,志愿者主动帮助家长拎行李,和新生亲切的交谈,让新生感受到了浓浓的热情。报到处由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值班,主要引导新生的报道,签订防止校园贷倡议书、宿舍承诺书等工作,并为新生赠送由理学院专为新生定制的精美礼物等。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顺利办理好入学手续并入住宿舍,在开学的第一天便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随处可见迎新志愿者的身影。此次迎新工作任务分配到个人,组织严谨细致,大家相互协作,周全的服务让新同学安心,也让家长放心。在理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迎新志愿者布置现场

18级新生拍照留念

我院迎新摊点值班人员

新生报到注册现场

18级新生校园卡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