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同行】一脉相承,永结情谊 ——暨应化新生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30浏览次数:

9月27日,由应化171和应化172班班委会联合组织的新生联谊晚会于教学楼C303教室举行。此次联谊晚会旨在增进新老生之间的情谊,并且对若干常见问题进行当场答疑,帮助他们尽早融入大学这个新环境。

晚上19:30分,应化18级全体新生如约而至,与17级学长学姐们齐聚一堂,开始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联谊晚会。活动开始,应化171班和172班班长分别上台进行发言,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并且就选课事宜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之后2018级学弟学妹们逐一做自我介绍。紧接着便到了人气最高的游戏环节,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会场充满大家的欢声笑语。

回顾此次联谊晚会,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内,拉近了新生们与学长学姐之间的距离,萌新们也在与学长学姐的交流中收获了许多。衷心祝愿所有新生能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书写一段新的征程!


应化171班长介绍本班同学

应化172班长介绍联谊过程中的小游戏

应化171班、应化181班同学欢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