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同行】“人文荟萃,植书达理”——暨第一届三院联合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8-10-14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由理学院、人文学院和植保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操场上顺利闭幕。

7时40分,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冯绪猛、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以及教师裁判管乐泉老师。

首先,运动员代表和学生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紧接着,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冯绪猛和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强调,举办运动会是强化大学生体育素质教育的良好契机。同学们要重视运动会,积极参与,勇于拼搏,既强健体魄,又文明精神,努力培养健全的人格。随后,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宣布,“人文荟萃,植书达理”——第一届三院联合运动会,开幕。在开幕式的最后,三个学院的同学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节目,赢得了在场同学的掌声与喝彩。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而有序的比赛项目开始了。首先是男子女子100米。运动员们迎着朝阳,在起跑线前,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发号枪响,矫健的身影奔跑在红色的跑道,激昂的呐喊响彻耳畔。过程虽短,却比结局精彩;除了终点,更爱你们拼搏的姿态!

与此同时,铅球场上和跳远场上也进行着激烈的角逐。纵身一跃,奋力一掷;划过弧线,留下坑痕。最考验毅力的是女子1500米和男子3000米,最考验团结的则是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

未经一番彻骨寒,怎能梅花扑鼻香。最终,在同学们的拼搏努力下,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在此,向所有获奖运动员表示祝贺。限于篇幅,个人成绩只列出了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

本届三院联合运动会使同学们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氛围中学会奋勇争先,在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中释放青春活力,在和谐、友爱、平等的运动环境中体悟团结的力量,在拼搏中培养了坚毅的品质,在进步、胜利、成长中树立了自信心乐观的心态。经过本次运动会,同学们不仅取得了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而且也对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有了更丰富的体验,更向健全人格塑造的目标迈进了一步。相信此次运动会一定能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涯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人文院,植保院以及我院领导运动会开场致辞

比赛之前运动员们进行检录工作 

男子垒球比赛

运动健儿们的终点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