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穿林拂叶终见理”——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 2018-10-17浏览次数:

10月16日晚上七点,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穿林拂叶终见理”2018级迎新晚会。

参加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程正芳、院长章维华、党委副书记刘照云、数学系副系主任杨涛和肖庆坤、化学系主任朱映光、副系主任吴梅笙、新生各班班主任以及辅导员杜超。伴随着《Dancing Bomb》青春洋溢的暖场舞蹈,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本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春风十里不如理”、“且将诗酒趁年华”、“以梦为马筑华章”。

第一篇章以应化181班朗诵的《少年中国说》开篇,朗朗书声,调动起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在吉他弹唱《我要的你在安河桥》中温柔宁静的音乐轻轻诉说着年少故事,带着全场走进岁月静好的安河桥。而统计181给观众带来的方言版的《雨巷》,带着大家进入悠长寂寥的雨巷中,让大家领略到中国语言的万千魅力。在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后,应化182班《骄傲的少年》让观众们沉浸在动听的歌声,同学有的在和着韵律挥舞着荧光棒!

经过一轮抽奖后,开始了晚会第二篇章,信科182班带来的相声《新生入学手册》,将大学生活的大小事与舞台表演内容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信科181班朗诵合唱《仰望星空》的激情澎湃,温柔而有力的歌声,仿佛在星光闪烁中映衬出班级的力量熠熠生辉。主席团成员们的彩蛋《不救爷爷的葫芦娃》精彩绝伦,他们别出心裁的舞蹈,将全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随后的节目小提琴《lemon》、《抖音神曲合唱》等让观众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

接下来进入第三篇章,信科181班别具一格的小品《甄嬛后传》,戳到了大家的笑点,让全场的气氛再次热烈起来。他们精湛的演技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给所有人带来了别致的欢乐。信科182班的合唱《明天你好》以手语舞的形式打动人心,而后的统计181班的音乐剧《another day of sun》让青春的校园气息扑面而来。活力十足的《Ei Ei》让全场在欢快的音乐声在沸腾。伴随着合唱团的歌声,本次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展现了每一位理院学子的风采,期待他们在学习生活中也能取得更大的成功,最后让我们在星光璀璨中共同期待属于理学院美好的未来!


工作人员前期妆发准备

晚会正式开始

主席团成员带来的精彩表演

现场观众开怀大笑

晚会圆满结束 学院领导以及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