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同行】又是一年黄金秋 —暨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六届校运会田径比赛

发布日期: 2018-11-03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为期近两天的校运会田径比赛在校田径场落下了帷幕,理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田径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强健体魄的良好平台,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成长,在磨砺中绽放!

于11月2日进行的开幕式上,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展现风采,各具特色的方阵十分博人眼球,校舞蹈团、武术协会、舞龙队都分别带来精彩的表演,最后工学院宁远车队的亮眼表现更是赢得了在场师生的掌声与喝彩。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有序的比赛项目便开始了,赤色的长廊上尽是同学们拼搏奋进的身影,绿色的场地上充斥着加油喝彩的呼声。运动健儿们在场上划出道道轨迹,夺得无数由衷的惊喜。迈出不一样的生活旋律,奏出不同凡响的歌曲! 我们拥有这样一场运动盛会。我们曾经不计成本地付出都将在这和梦想碰撞的季节里得到肯定,结局并不重要,在竞争中透出我们的执着与自信。我们欢呼,我们呐喊,我们为登上运动场的健儿喝彩,那短短的一瞬间凝固成永恒的画面。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收获了一年以来篮球、排球、太极拳等其他比赛的优异成绩;在11月3日下午的校运会闭幕式上,理学院获得男子团体第六名、体育文化特色奖等奖项。

本次田径比赛是第四十六届校运会的终点,亦是我们开启新征程的起点,望理学院能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运动会开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运动会开幕式我院方阵入场

我院健儿英姿

我院健儿英姿

运动会颁奖仪式,我院荣获“男子团体第六名

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