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院快讯】我院在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11-23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第五届“助学、助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总结大会在京举行。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提交视频作品参赛,由我院本科生温彦博团队制作的微视频《谁抢走了我的奖学金》获评视频优秀奖。

第五届“助学、助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实施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活动自2018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近700所学校的约13万部参赛作品,其中文字作品近11万篇、宣传画近1万幅、视频作品近4000部、音频作品近6000个。

我院领导一向高度重视“助学、助梦、铸人”主题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政策,给予受助学生多方面帮助,鼓励受助学生个性化发展。连续五年以班级为单位征集征文,宣传画、音频、视频等主题作品,向学校提交多项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的方面展示了我院受资助学生在党、国家和学校的关怀下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励志感恩的青春故事。

最后,再次恭喜我院本科生温彦博团队制作的微视频《谁抢走了我的奖学金》在本次“助学、助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获得视频优秀奖!望理院学子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谁抢走了我的奖学金》全体演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