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同行】开拓视野,提升学科认知水平——雅思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9-03-05浏览次数:

3月4日晚7时,理学院于主楼134举办了雅思学习座谈会。我院邀请知名语言培训机构老师,为同学们解读语言考试,分享学习经验。

我院辅导员李歆老师首先进行了简要介绍,统计了意向学雅思、托福,以及出国的人数。之后培训机构的老师便对围绕雅思展开了细致的解读;他先介绍了雅思的考试时间,同时对当前雅思的前景作了分析,比如近年学习雅思人数的变化。他指出:一个人学习语言的最佳年龄——19至22岁,即正值大学期间。

紧接着,他就雅思考试的四部分展开,分别是听力、阅读、口语和写作。在介绍了雅思听力时,他着重介绍了交谈时的话题范围以及在这一环节该如何听内容的侧重点。在介绍阅读部分时,他主要分享了一些阅读和做题小技巧。随后在介绍写作部分时,他对写作过程中应注意什么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在介绍口语部分时,他就口语部分所包含的三个方面——个人简介以及回答、个人陈述、双向讨论展开讲解。

至此,本次雅思考试经验交流活动接近尾声;本次座谈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经过此次交流,同学们对雅思的考试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以后的考试也更有信心和把握。

辅导员李歆老师开场介绍

知名语言培训机构老师

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解读雅思评分标准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