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同行】加州访学行——新年晚会表演秀

发布日期: 2019-02-03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日,有趣而富有意义的加州访学项目已经过半;同时也将迎来我国的传统节日——春节。远隔重洋,为了庆祝春节的到来,一场盛大的新年晚会表演秀拉开序幕,来自我校的三位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一同出席晚会。

南农的学子不仅是课堂上的卓越学习者,在舞台上也同样有着不落俗套的演出。在晚会现场,南农师生与加州大学的良师益友们齐聚一堂,联袂带来了一场活力自信、多元包容而又年味满满的盛会。

舞台上完美的演绎永远离不开台下默默的付出。为了给今晚的观众们呈现出最好的演出,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场地,进行最后的彩排。无论是他们脸上认真的态度,还是那一个个饱满的动作,都在悄然向我们诉说着南农学子独特的风采。

晚会上,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女同学给大家带来了底蕴悠悠的古风舞蹈,全场洋溢着中华舞蹈的俊逸之美。来自工学院的同学则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武术表演,在那一招一式、一顿一提中,精湛的功底通过舞台化的呈现,便早已深入人心。虽然是在遥远的异国,但中华武术带来的独特魅力,总是那么惊艳。随着无数双手随着音乐的律动挥舞,一首扣人心弦的《Beautiful Mess》如闪耀全场,中国说唱带动起全场热烈的氛围,每个人都沉浸在了晚会之中。

在晚会过程中,同学们给观众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在晚会的最后,全体负责本次访学项目的CPP职员给大家献上了一首《友谊地久天长》,衷心地祝愿南京农业大学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友谊常在,中美两国的友谊长存。

随着才艺晚会的结束,本次加州访学项目也将进入后半段。希望参与本次访学项目的同学们能够在最后的汇报展示中取得卓越的成绩,同时,本次加州访学团队也在此祝愿国内的同仁亲友们,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晚会即将开始

才艺节目表演

武术表演

南农学子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领导及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