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同行】加州访学行——挑战PRESENTATION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2-04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日,我院加州访学团队成功挑战PRESENTATION项目。PRESENTATION项目是此次加州访学各项目中最具挑战性的项目,在此次比赛中竞争也是相当激烈,有南京农业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近二十所高校参加此次挑战。我校学子为本次项目做了充分的准备,展现出南农学子的优秀的风采,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项目活动将参赛选手分为十五个团队,其中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和工学院联队分为五个团队,每一个团队都有不同的创新与创意。用最简单的原理,通过不同的配合和创意,创造别具创意的新产品,每一个创意都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意与智慧。他们的作品分别是:智能生态鱼缸、GPS贴纸、红外线垃圾桶、智能手环以及TRY线上试衣软件。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第一名的小组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当然是因为小组成员们一直以来都秉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来完成此次项目的。不仅如此,“TRY”试衣APP小组在展示的时镇定自若、抑扬顿挫,调动了现场每一位听众的好奇心,详细地向听众展示了他们的设计思想、设计细节、设计过程等等。除此之外,其他小组的表现同样也十分优秀,不怯场、敢于创新、善于表达是大家对我们的印象标签。

最终,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与工学院联队以出色的表现斩获佳绩。获奖的项目分别是:

第一名——"TRY"试衣软件

第三名——GPS贴纸

第四名——红外线垃圾桶

另外,CAL POLY POMONA为前四名团队送出了精心准备的纪念礼物。

离别前夕的毕业典礼上,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邹萌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回顾了这两周学习与生活的方方面面,给在座的各位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感谢这两周陪伴我们的老师,大家都为他们鼓掌为他们欢呼。谢谢你们,帮助我们更好地认识与了解美国文化!

亲爱的CAL POLY POMONA,两周的时间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LEARNING BY DOING (知行合一)的校园氛围。

前期准备

进行成果汇报

汇报进行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