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同行】加州访学行——访学平安归来,共度美好春节

发布日期: 2019-02-08浏览次数:

散而复聚,是为团圆。在2019年的除夕来临之际,远在加州访学的南农学子们怀揣着对祖国与亲友的思念,踏上了归国之路。

为期两周的加州访学生活已经圆满画上句号,同学们的加州之行收获颇丰。通过在美国的交流学习,他们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了解了不同的文化。

在访学生活中,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见解和收获;对于樊爱宇同学来说,他很感激学院给予他这次机会,让他能够去到大洋彼岸的美国学习。他在学习中结识了热情善良的美国朋友,找寻到自己的奋斗目标,相信自己之后能够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对于大三的同学陈佳琪来说,在这次加州之行中,更多的是对于以后生涯规划的新思考,老师和同学们在这次访学中也为她提供了许多帮助,为此她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与祝福。

相信这次加州访学之旅在学子们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希望理院学子们在日后的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学校的访学活动能够越来越优秀,让更多人有机会去了解不同的文化,学习多样的课程,提高学生自身修养开阔眼界,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

全体访学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