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同行】2019年寒假理学院加州访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9-02-10浏览次数:

2019年2月3日,在杜超老师的带领下,加州访学团队圆满完成了交流学习之旅。

加州的学习生活非常精彩。在这里,同学们一头扎进了英语的海洋,全英文表达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课堂上老师的小幽默,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堂上随机的小话剧表演,也活跃了课堂气氛。在访学活动最具挑战性的presentation中,南农理学院和工学院联队共分为五个团队,每个团队都有不同的创新和创意。智能生态鱼缸,GPS贴纸,红外线垃圾桶,智能手环以及TRY线上试衣软件,每一个创意都体现出同学们的认真与智慧。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同学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大家的课余生活也是非常丰富多彩。此次访学活动长达半月,身在异国的同学们在加州理工大学度过了一个别样精彩的小年。虽然吃不到家乡菜,但精致的西餐也是别样美味。古人云“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在外访学的同学们难掩对家乡、亲人的思念,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以寄相思,同时也让牵挂着他们的亲人朋友放心。在新年晚会上,南农学子大放异彩。理学院的女生给大家带来了仙气十足的古风舞蹈。为了完成此次演出,她们辛苦排练,付出了跟多汗水。工学院的同学带来了一段英气满满的武术表演,技惊四座。在晚会的最后,全体CPP职员带来了一曲《友谊地久天》,结束了这场别样的春节联欢晚会。

访学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