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同行】团结拼搏,永不言弃——暨男篮院系杯

发布日期: 2019-05-10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展现拼搏精神,由校篮协举办的南京农业大学院系杯比赛在2018年11月10日拉开了序幕。

从2018年11月10日到2019年5月8日,理学院男篮队员们共比赛15场。面对劲敌时,他们无畏,棋逢对手时,他们谨慎。每一场比赛,他们都全力以赴,势如破竹。一滴滴汗水的挥洒,一次次勇敢的迈步,无论成功还是失败,他们都以学院的荣誉为目标,团结拼搏,追逐梦想,永不言弃。这就是理学院男篮,相互扶持,共同前进,无兄弟,不篮球!

在2018年11月17日的比赛中理学院对战公管院,我院在本场比赛中以37:30的成绩获得了征战院系杯以来的首场胜利。在比赛过程中,我院稳扎稳打,始终保持领先,让我们为之鼓掌、欢呼、雀跃。

2018年11月24日是院系杯的第三场比赛,由理学院对战农学院,在经过激烈对抗后我院以42:29的好成绩拿下本场比赛。取得两连胜。

在2018年12月1日的比赛中,理学院2分惜败于植保院。在本场比赛中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战况激烈,展现出了我院球员坚强的意志和奋勇拼搏的精神。虽然我院失败了,但是定会以此为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愈战愈勇。

2019年3月23日,是院系杯的第八场比赛,由理学院对战信息学院,最终我院以37:21的比分拿下本场比赛。在比赛中我方球员愈战愈猛,连续的断球快攻将信息学院的节奏打乱。打出了理学院的风采。

在2019年4月10日下午与经管院的比赛中,理学院以50:28的优秀比分胜出。在比赛中,球员们的优异表现让人赞不绝口,让我们为理学院而欢呼。

在2019年5月8日下午,男篮院系杯迎来了收官之战。由理学院对战动科院。男篮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打完了最后一场。虽然最后以55:71的比分惜败动科院,但那些呐喊与汗水,均是光荣的见证。就让我们留一些遗憾,待来年更加圆满!

此次院系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展现了我们理学院的永不言弃、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在来年的我院球员能够保持着团结拼搏的精神,再创辉煌!

投篮瞬间

罚球瞬间

进攻瞬间

上篮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