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同行】文化交流没有界限——出国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5-10浏览次数:

2019年初,我院加州访学团队顺利完成在美国交流学习,5月9日,加州访学团队于理学院会议室进行分享汇报。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我院院长章维华教授、副院长吴磊教书、党委书记程正芳、党委副书记刘照云、化学系主任朱映光,部分班主任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参会,本次交流会由刘书记主持。

首先樊爱宇对在美国生活方面进行展示,在分享过程中,章院长与樊爱宇同学进行较为深入且详细的交流。之后邹萌对在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学习方面内容进行展示,她提到了美国人的日常交流方式,课堂授课方式均与国内不同。研究生代表易云蕾以研究生的角度分享自己的所见所感。最后由张哲璁向大家展示我院在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创新大赛中获奖项目。

本次出国交流会全面展示了访学成员们的所见所闻,我院该访学项目对同学们开拓视野起到了良好作用。

与会领导及教师

研究生代表答辩

本科生代表答辩

院长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