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同行】志在青年——五四运动先锋支部中期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4浏览次数:

2019年5月4日,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开展先锋支部的中期答辩活动,由大一大二的团支书们汇报总结各团支部的工作。

各班团支书有条不紊地对班级工作建设,学风建设,团建活动进行了总结。他们对工作认真负责,凝聚班级同学,将一个班集体变成一个大家庭。让同学们能够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感受到大学班集体的温暖,这对于同学感情的沟通和联络都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最后,团支书们一起讨论五四活动的团日策划。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起点,它孕育了青年们不朽的革命精神。五四精神是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毛泽东说,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邓小平说,在青年身上,寄予了我们事业兴旺发达的光辉前景。由此可见,青年人的力量至关重要。

此次先锋支部中期答辩活动是对各班先锋支部前期工作任务的总结,也为各班团支书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先锋支部中期汇报

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