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同行】感恩母爱,温情五月——理学院学生会志工部母亲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4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母亲节。2019年5月12日,理学院志工部于玉兰路举办了母亲节特别主题活动。本次母亲节特别主题活动旨在向全校同学们宣传母亲节,倡导以感恩为核心的孝道文化。同时,借此活动寄托对母亲的感恩,表达对母亲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主要有三种形式,分别是母爱花开,同学们现场学做丝网花,可在百合、康乃馨两个品种中任选一种;爱心留情,现场折叠爱心,折好后写上对母亲的爱与祝福,并将其粘贴在留言板上;亲情回忆,写下自己和母亲之间难忘的小故事,并附上和母亲的照片一张,于5.19之前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主办方将会选择优秀投稿送出精美小礼品。

该活动吸引了不少的同学,同时还有几位阿姨与小朋友,他们积极参加做丝网花的活动,还有部分同学在自己叠好的爱心上用心写下了对母亲的祝福。

本次母亲节特别主题活动意在为同学们搭建爱的桥梁,通过动手做,动手写等多种形式,唤醒感恩之心。

让我们一起,祝愿所有的母亲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祝愿所有的孩子都能健康快乐不被辜负。

活动现场

丝网花制作教学

制作丝网花的同学

丝网花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