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理同行】乐动青春,不负韶华——“三走”主题体育锻炼活动暨体育文化节

发布日期: 2019-05-20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9日,我校于操场举办了“三走”主题体育锻炼活动暨体育文化节,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我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最先开始的一项比赛是鼓动人心,这是一项考验全体队员默契和配合的运动,我院运动员在本项比赛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学生之间的团结默契。在接下来的足球颠球比赛中,同学们稳住步伐,再一次取得了第一的成绩。

最为激动人心的是力拔千钧,我院运动员齐心协力,获得第一的好成绩,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同学们稳扎稳打。决赛时,我院所有运动员全体前往比赛场地助威加油,响亮的加油声传遍了整个操场。最终不负众望,在力拔千钧比赛对决中获得了胜利。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三走”中,在运动中收获了体育知识,也收获了体育的快乐。



力拔千钧

爱的魔力抽陀螺

袋鼠跳

定点投篮